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我与国旗同框”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3日和平社区党委在辖区内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悬挂国旗、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行动。

活动中有社区的党员、工作人员、部分居民首先集中在社区会议室升国旗、唱国歌,并由辖区老年人给大家讲红色故事及身边变化,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感慨新中国带给大家安定祥和的辛福生活。“这是我第一次与国旗一起合影,心情十分激动,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祖国强大了才会有我们的好生活啊,我要把今天的照片保存好”这种声音在会议室里此起彼伏,还有居民说:“我可以把国旗挂到我家吗?”,工作人员自发选取不同拍摄地点,选取不同的拍摄角度与国旗合影,并录制爱国小视频,用质朴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此次活动旨在对辖区党员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共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均为活动现场图片

 

    附件:和平20190923党委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