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和平社区于9月20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邀请社区宣传委员王美艳为青年团员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讲授团课。

课上,宣讲员讲述团徽、团歌、团章、团旗的来历和历史意义,让每一名团员、团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此外,还选取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内容,进行团旗下的演讲。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使青年团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坚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而光荣的共青团员。

 

 

 

 

 

 

 

 

 

图为讲座活动现场

 

    附件:和平20190920青春心向党 建国新时代团建活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