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组织辖区文娱爱好者参与“全民共书祖国好”现场书写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社区党委组织辖区文娱爱好者参与“全民共书祖国好”现场书写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组织辖区书法爱好志愿者和歌舞爱好志愿者20余人参与乌海市“全民共书祖国好”千人现场挥毫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送祝福活动。

   活动在阅遇书吧东门书法广场隆重举行,开场来自三区的参加者们观看升旗仪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一位书法爱好者表示,喜欢书法是因为个人爱好,书法可以陶冶情操,这次很高兴蒙文书法能够出现在活动中

恰逢一场秋雨“天降自然翰墨,共书爱国情怀”现场的许多书法爱好者,他们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在雨天写书法,也是第一次与这么多书法爱好者一起写,很壮观也很享受。雨天不仅没有影响到书写,反而乐在其中,特别有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