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社区党建引领“结对帮扶”暖心行动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到实处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8  分享到:

社区党建引领结对帮扶暖心行动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到实处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在上级党工委党建引领下,在辖区全面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帮扶”辖区低保边缘户扶贫帮困活动,凤凰岭街道周主任参与社区结对帮扶行动,就辖区遗属家庭李三女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并送去关爱米面油。

凤凰岭街道周主任在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包片主任及辖区非公企富德人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就李三女的现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李三女全年依靠遗属费生活,家中还有的因公受伤的残疾儿子,慈祥老人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来自于党的关心与照顾,感谢共产党的关怀,让我的晚年生活安定祥和”。

社区党委联合辖区非公企合力结对帮扶行动,为辖区困难居民点亮了温暖之光,增加了辖区居民的获得干与幸福感。

上图均为慰问现场图片


    附件:181129350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