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大党委、各党支部、城市党建商圈联盟、业委会、社会组织 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元旦"茶话会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02  分享到:

和平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大党委、各党支部、城市党建商圈联盟、业委会、社会组织

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元旦"茶话会

2019年12月30日,和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大党委、各小区党支部、城市党建商圈联盟、辖区各业委会及各社会组织共同开展“迎新年、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茶话会和联谊会。和平社区责任领导越峰主任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社区党建引领下,共建、共治、共享“我们的节日.元旦”茶话会在社区党建活动室举行,共有50余人参加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十九大以来身边变化及如何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文娱联谊会在社区舞蹈室举行,参加演出的有26人。文字团体精心组织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集体舞、歌伴舞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红歌串烧将节日会场气氛推向高超。

茶话会在社区文化站宣传委员的简单介绍下进入主题,全体与会人员畅谈新年新气象,社区包片领导强调,社区文化工作涉及面广,希望辖区各文娱团体积极发挥团队特长及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将之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带给居民,更好的满足大众化品味,激发辖区居民共建共创热情,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更好的满足辖区居民文化需求,积极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掀起高超。


    附件:29575976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