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追寻历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6月23日,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联合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历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内,弥足珍贵的实物及资料,以声、光、电等新形式,再现“小三线”的光辉历程和建设者的艰苦创业岁月。现场老党员们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年轻党员们更是真切感受到老一辈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秉承着不忘初心,筚路蓝缕,勇挑重担、献身事业,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祖国事业默默奉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再次感受“备战备荒为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从参观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奋进力量。

 

    附件:30953648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