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喜迎二十大 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喜迎二十大 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主题活动

6月29日至30日,和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辖区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此报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视频介绍了中国航发动力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实施党建“铸心”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尖刀连”作用,攻克“拦路虎”,踏实跑出商用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加速度,将党旗插在科研生产主战场的故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场专题短片让我们倍受鼓舞。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党员突击队的党员同志们不分昼夜、协力攻坚,时刻冲在艰难任务的最前面,为我国民用涡轴发动机的自主研制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的风貌,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以“铸芯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先进事迹共产党员事迹为榜样,见贤思齐,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此次视频后,同志们均收获了许多,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此次展播活动精神,向模范党员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

    附件:181154714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