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社区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和平社区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近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和平社区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通过电视和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全国“两会”进程,3月10日,社区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社区党委委员王蕾说:“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社区工作者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和平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真意为居民服务,着力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脚踏实地、狠抓实干、主动作为,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附件:139325714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