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主题党日”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学习,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和平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载体,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和平社区结合主题党日”,在每月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程序进行,并把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交纳党费、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作为主要内容,推动支部党员切实加强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着力破解基层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规范、活动不正常等问题。

724日上午9点,和平社区率先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活动、举办一次党课、播放一部宣传片、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发展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规定动作进行开展,力争让每一次“主题党日”都有实质性内容。    参会 党员表示样的“主题党日”将对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附件:3010483993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