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和平社区党委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同志先进事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和平社区党委在8月10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党员在社区二楼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被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聚焦先进,鼓舞精神,激发干劲。

会上,大家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同志他们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大家表示,要像郑德荣同志那样,既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之后,大家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辖区百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件:301152659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