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 “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包联共建 为民办实事暖民心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提升居民安全感、获得感,实现辖区共建、共治、共享局面,2019年11月21日和平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21日,海勃湾区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在其包联小区客运楼和检测楼进行志愿服务,同时入户宣传发放“双城联创”调查问卷。

和平社区包联共建工作常态化开展,使辖区环境卫生情况大大提升。

为了增强小区安全指数,包联单位为客运楼增设微型消防站,为检测楼增设灭火器,并现场交由小区业委会管理,并告知其使用方法。

目前,和平社区辖区23个小区,消防安全设施配备达到全覆盖,社区包联共建工作,实现了社区与包联单位共建共治共享共同服务于民,同时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安全生活,使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