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职及党员“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 “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02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职及党员“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

“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19年12月24日,和平社区党委携手乌海市金融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依次进行,共有38名党员参加活动。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起立齐唱国歌。

由郭多琦同志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由乌海市金融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为大家领学党章党规。

由于本期主题党日属联建活动,特将在册党员缴纳党费环节安排至会后。接下来是“草原轻骑兵”宣讲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由金融办李东倩同志为大家讲解金融安全风险排查知识。

会上,金融办党员同志为大家发放“中小型微企业融资手册”,并叮嘱大家投资需谨慎,高收益伴随高风险,强调老人们提高警惕,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会上,老党员们向金融办工作人员提了很多生活中遇到的关于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金融办相关人员给予一一耐心解答。

本期“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接近尾声,乌海市金融办也是我辖区建北小区的包联共建单位,金融办党支部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到建北进行小区扫雪、捡垃圾等志愿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以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进小区的形式结束,丰富的学习内容和宣讲内容,将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金融办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为老人们提供了养老钱的安全去处,也提醒人们不要见着高收益就投资,要防范非法集资等诈骗手段,及时提高了老人们的安全意识。


    附件:210305120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