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主协商进社区”海河花园、中孚仁和小区引进物业居民协商会议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06  分享到:

“民主协商进社区”海河花园、中孚仁和小区引进物业居民协商会议

进一步梳理老旧小区物业引进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平社区将提升辖区居民生活服务质量作为重点工作,就破解当前无物业及自管小区困难现状,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居民,3月1日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书记涉及小区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沿黄物业经理共同参与小区引进物业居民协商会议

会议重申了推进老旧小区引进物业管理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创造整洁、文明、安全、方便的居住环境,是民心工程和实事工程。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老旧小区引进物业的相关政策,就不同的物业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业委会成员提出了关于引进物业管理的想法与意见,并就如何引进、物业费价格、如何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本次协商会议广泛听取了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的意见,力争多方合力破解以往老旧小区引进物业存在的旧疾痼疾,打通老旧小区物业引进的“最后50米”。

下一步,社区将公示物业服务项目、收费明细,采取多种形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引进,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摆在首位,真正做到贴近民生,为辖区居民打造温馨、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附件:61623345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