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网格员上门暖心服务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到:

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7日,和平社区网格员入户为辖区80周岁以上新增老人进行高龄补贴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新增老人都能及时、足额享受高龄津贴国家补助政策,实现高龄补贴对象动态管理。

在入户过程中部分老人腿脚不便,子女长期不在家,更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网格员便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老人采集信息,耐心解答老人的各种疑问。对于子女在身边的老人,网格员亲自指导其子女为老人认证采集,同时添加老人子女的微信,方便联系,确保老人信息第一次采集录入成功认证,方便老人今后的年检工作。网格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认真仔细地态度赢得了老人及其家人的一致赞誉。

和平社区将继续广泛进行先进模范、典型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