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平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4  分享到:

和平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教育和引导辖区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氛围,3月13日,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张贴、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介绍“扫黄打非”的重点及危害,让大家对“扫黄打非”概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同时社区还广泛发动群众,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社区,共同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对有害出版物危害的认识,净化了社区文化环境,树立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141782365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