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吹哨答卷”解难题 为民办事得好评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8-03  分享到:

“吹哨答卷”解难题 为民办事得好评

和平东街北一街坊居民向网格员电话反映,燃气公司在施工途中不小心损坏了自家外墙,导致新做的外墙保温受损,希望社区协调解决。

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前往二楼区了解情况,发现由于燃气施工过程不可避免会造成住户墙体破损,于是联合综合执法、燃气施工队同居民共同进行协商。在大家共同的商议下,燃气施工队与住户达成一致意见,于燃气施工结束后第一时间先修复该居民家破损的外墙保温,保证恢复原样。居民当即表示了对施工队答复的满意并真诚地感谢综合执法和社区。

及时解决居民的急盼愁难是社区的重要职责,今后和平社区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社区吹哨、部门答卷”的作用,用好在职党员双报到双考核机制,及时帮助居民解决疑难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附件:316274456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