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和平社区开展 “三八”妇女节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2  分享到:

为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和平社区开展“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三八妇女节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和平社区网格员以女性为受众群体,以辖区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现场面对面向居民讲解了想兼职一定不能在网上找兼职刷信誉,正确的做法是对短信置之不理,同时提醒同伴防范等相关知识,接着,和平社区网格员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遇事要沉着应对,不要贪图小便宜,做到不贪心、不转账、不透露,从根本上增强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防诈骗和维权法律意识,引领广大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反诈骗宣传工作,营造全社区共同参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附件:12175348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