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送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会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和平社区党委于 2019年9月24日“主题党日”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辖区非公企部分党员、各小区支部党员共27人,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并严格按照主题党日程序: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诗词---学习党章党规---交纳党费---主题学习等要求进行,主题学习之前由社区党委书记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依次发到每位党员手中,接着由社区党委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了第一、第二章内容,全体同志都认真阅读,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服务群众。

    附件:和平20190924社区大党委“主题党日”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参观乌海史志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