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疫苗接种再动员 送苗上门进行时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07  分享到:

疫苗接种再动员 送苗上门进行时

日前,

通过宣传、服务“两到位”,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稳步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动员摸排工作,社区将曾经为因各种原因不能接种的老年人情况造册分析后在包联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徐平的指导动员下,社区联合海勃湾区资金核算中心、海勃湾区信访局、凤凰岭街道社区医院的全力推进入户再动员,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入户动员时,专业医护人员对老人身体现状评估后在完成疫苗接种之后叮嘱家属和老人要注意的事项,留下应急电话并留观半小时。截至5月25日,我社区60以上老年人共2064人,其中60-69:总人数996,已接种967,未接种29,接种率达97%;70-79:总人数675,已接种638,未接种37,接种率94.5%;80岁以上:总人数393,已接种360,未接种33,接种率91.6%。

通过疫苗接种再动员送苗上门行动,体现了社区服务群众“接地气”,老年人接种“有温度”,切实提高了老年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79592451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