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 礼敬老人送安康”廉心志愿队联合红色物业暖心联建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07  分享到:

粽叶飘香迎端午 礼敬老人送安康

廉心志愿队联合红色物业暖心联建活动

慰问中,社区党委书记张玉花、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姜红、蒙西物业经理赵丽萍挨家挨户走访辖区慰问对象,为他们送上装满暖暖情谊的粽子、牛奶和大米,并祝他们能过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走访过程中,一户都会拉家长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走访对象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社区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这个端午节让他们过的很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社区共走访慰问8困难居民并送上关爱物资和暖心问候,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附件:710164176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