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0  分享到:

降温和寒潮来袭,最让人放心不下的,便是辖区内的孤寡、残疾、困难人员,和平社区始终心系百姓,为了确保辖区孤寡、残疾、困难人员温暖、安全过冬,2023年12月19日,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宣传过冬取暖及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保重身体,雪天路滑尽量不要出门,有需要及时联系网格员,并为孤寡独居老人送上了冬日蔬菜。

下一步,和平社区将持续关注走访辖区特殊群体,重点关注独居老人、重病重残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对于群众反映急需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核实介入,确保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不受低温、雨雪等情况影响,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居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附件:201212298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