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腊八送温暖 情暖系邻里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18  分享到:

俗话说“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浓浓的年味就是从一碗碗香喷喷的腊八粥开始的,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腊八节来临之际,和平社区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腊八送温暖 情暖系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和平社区“廉心”志愿者将一碗碗热腾腾、情暖暖的腊八粥送到辖区困难、独居老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他们聊腊八节的历史渊源和相关习俗。老人们喝着飘香四溢的腊八粥,品尝着家的味道,感受着和平社区的祝福。

通过本次的腊八节送粥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增进了辖区居民与和平社区的感情。下一步,和平社区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辖区居民送温暖、送关爱,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让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更可持续、更加坚实。


    附件:1817131566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