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人行小区党支部组织学习郑德荣 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到:

  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和平社区党委下属人行小区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人行小区党支部于2018年9月7日上午,在人行小区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人行小区支部内形成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首先会议进入第一议程,人行支部书记李树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社区党员要把郑德荣等同志当做榜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把学习到的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加强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继续发光发热服务于身边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接着会议将纪念毛主席逝世的日子“9月9日”作为此次会议的第二议程,就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大家各抒己见共同分享学习。在老党员们心中毛主席是伟大的思想家、军事家、伟大的诗人、新中国的铸造者、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大家不禁满怀恭敬的心情,你一言我一语,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

在会议的尾声,人行支部的老党员们满腔热血的提出,现场建立独立的人行支部群,将每位老党员的兴趣爱好逐一统计,在人行支部的辖区内开展有针对行的帮困助贫活动,让每位退休老人都感到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快乐,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并落到实处,让每位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将党关怀与温暖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附件:111035193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