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党员学习不掉队送学上门暖人心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名党员学习“不掉队”“不缺课”。2月22日,和平社区廉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一对一的“送学上门”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廉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为居住辖区的老党员提供“送学上门”服务。志愿者们来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并采取“送、讲、听”的方式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老党员刘俊仙向志愿者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并表示“我虽然年纪大了,眼睛不太好了,但是我一定好好研读学习资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学透,保证思想不落后”。志愿者们还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送到身体不便的党员家长中,方便党员开展个人自评。

下一步,和平社区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积极推送最新学习资料,确保老党员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增强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打通基层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附件:282021372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