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社联动聚合力·情系群众守初心”春季爱牙健康 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社联动聚合力·情系群众守初心”春季爱牙健康

义诊活动

为加大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224日,和平社区联合伯瓷口腔医院为辖区的居民开展““五社联动聚合力·情系群众守初心”春季爱牙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中,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诊治,耐心讲解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等方面的常识以及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就居民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解答。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口腔牙齿检查、义齿诊断、口腔问诊等三个项目。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及耐心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牙齿健康保护知识,增强口腔疾病预防意识的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健康的牙齿是人体健康的一种标志。

下一步,和平社区将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与链接辖区各类为民服务资源,着重开展各种利民惠民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附件:2820273444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