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和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集结号召作用,提高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基层治理格局。2月23日,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组织辖区银海新都小区的40余名在职党员,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骤降的气温、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大家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步伐与热情,在进行简单的分工后,在职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走进银海新都小区,大家有条不紊、分工合作,逐一清扫地面积存的积雪、清理楼道堆放的杂物、畅通楼栋单元生命通道,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奉献精神。

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在职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调动了在职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


    附件:27153325731.docx